雖然原來是要講Paul & Joe的粉底液﹐今天看到這一盒時﹐不知為什麼就是超想寫它的﹗


它實在是很好用的寶物哦﹗ 最遺憾的是它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 我是上次跟男友去Portland時在Sephora買的(差不多是十月的事了)。。

像大家都應該聽說Benefit的蜜粉盒很好用吧?
這一盒是Benefit特別put together三個它最紅的蜜粉: 1。 蒲公英蜜粉盒 2. 瑪其朵蜜粉盒 3. 達拉斯粉盒 然後"它(今天要介紹的Benefit Powder Pop"就誕生了﹗)

雖然它只有在美國賣﹐不過如果要單獨一個一個買得話﹐都還是有賣的﹗順便說一下﹐這限量的一盒﹐實在是很便宜(才買25塊美金﹗﹗)

名字是"蜜粉"不過它有多用途功能﹐我都是拿它來修容的。雖然我天生臉不是很大﹐可是如果修更小﹐我個人覺得會更可愛﹗



因為它只附送一個小刷子﹐(然後我又是懶人﹐不喜歡洗刷子﹐所以就隨便拿個Estee Lauder 買禮物送的刷子刷另一個顏色)。

我在這要先著名一下:我目前只有用兩個顏色而已 :蒲公英 和 瑪其朵(其實沒特別的為什麼﹐說明了就只是

我沒有另一個刷子來沾取達拉斯而已啦。

小臉化法:
1。 先沾瑪其朵(不用怕沾太多﹐雖然顏色看起來蠻深的但它真的很自然﹐一點都不
顯色) 從耳朵那邊畫下來到臉頰為止﹐ 再此沾一些瑪其朵加深耳朵部位(陰影效果
)*重點是不要加深全部的線條﹐就耳朵那邊就好了﹗(這時﹐臉應該看起來會有種立
體感)



2。用附送小刷子沾些蒲公英﹐微笑﹐然後畫個小圈圈(在笑起來的部位)*這是在打亮(氣色會好的多) 有一些淡紅色﹐是不是還蠻可愛的(也比較有精神哦)


完畢後的妝(是不是小臉呢?)




大家也試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