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真的是對臉來說很重要的一件物品。 
最近忙搬家﹐抽空出去吃了一個晚餐﹐睡覺前卸完妝時﹐很高興的拿起了前幾天才買的NUXE花水﹐準備聞那幸福的花香時﹐突然有驚訝的發現。。居然只剩一滴!! 明明出門前還有一整罐的說﹐問了媽媽才知道原來我去吃飯時﹐她不小心把整個擺化妝品的櫃子給打翻了﹐如此這般﹐我的花水就這樣沒有了﹗(它的化妝品壽命實在太短了~兩天﹗) 那時候真的有想哭的衝動﹗﹗超~~~難過的﹗﹗ 不止花水﹐其實我的粉底液也全倒了出來(還有許多其他被害者*唇膏等等)﹗﹗心情跌落到谷底。。其實講實話﹐不止是難過﹐我還超生氣的。。講了蠻多小孩子氣的氣話(我還是不夠懂事﹐不過原諒我吧﹐那些真的是我的treasure呢﹗。。最後還是看開了(不過那時數幾個小時之後)﹐就把他往好的想吧。。又有買新化妝品的借口了﹐對不對? 

廢話多多真不好意思﹐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NUXE花水。。我隔天晚上就再去買一瓶全新的~其實我是因為用了它家的奶霜真的很滿意所以決定試試它家的化妝水﹗(其實VIVI雜誌去年也有介紹這一罐哦﹗) 

它是個純天然物: 成份有(植物蒸餾液(金鏤梅、玫瑰、甘菊)、天然植物甘油、尿囊素)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不含酒精﹗(含酒精的剛擦會覺得清的很乾淨﹐不過擦久了﹐毛細孔會越便越大﹗﹗) 

我超愛它的玫瑰花香﹗聞起來就覺得很幸福﹐會變漂亮的感覺﹗
它的質感就像水一樣﹐不過很有"貴族"氣質。 
聽說它有鎮定還有讓皮膚變得更柔軟的功效(不過用的還不夠久﹐不太能說)。。只是感覺它真的很有"清潔"的功效﹐皮膚感覺變得很"乾淨"也很"保水"﹐感覺花水整個陷入臉裡面一樣﹗即使洗臉卸妝做的很徹底﹐每一次用花水時﹐化妝棉還是會有一點粉底的顏色﹐真的很徹底的清潔皮膚呢﹗﹗

唯一不太喜歡的一點是: 它的包裝﹗ 罐子是塑膠做的﹐很容易一擠就擠太多﹗而且包裝一點都不漂亮。。


不過我還會再買它的﹗ 玫瑰花香﹐實在太吸引人了﹐還有 no alcohol 這一點實在用得很安心。 再順便說一下:任何皮膚都能使用哦﹐特別推給皮膚容易過敏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