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我非常瘋橘色﹐衣服﹐手套﹐連襪子也要媽媽幫我買橘色的(當時是小三)。而穿起來呢﹐非常的醜 (橘色的手套耶﹐能想像嗎?)媽媽還說橘色的衣服讓我看起來臉色都變""了﹐那之後﹐我就慢慢脫離了橘色。不過大學是﹐橘色又突然迷住了我的心﹐雖然如果穿出我那一百零一件橘色的Abercrombie衣服﹐媽媽還是會問﹐怎麼會想買那怪顏色﹐這個在家穿就好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橘色是個好顏色﹐為甚麼呢? 我感覺橘色是給人感覺很健康﹐很有朝氣的感覺﹐而且還有一種"安心""親切"的味道。。(聽起來很怪吧﹐不過我真的這樣認為)  

Lunasol 眼影實在很出名﹐常常看到日本雜誌都在介紹說是必買貨﹐不過因為住在加拿大﹐都沒用過說﹗Lunasol的﹐看到了藍色那一個Model的廣告﹐老實說﹐一點都不覺得有多麼好看﹐不過一聽說有橘色的﹐還叫珊瑚系列﹐就想到Disney的小美人魚﹗﹗就決定買它了﹗﹗而且還特地在網上才買到(明明知道超貴﹐居然還買下去了﹐可見我是多麼想要試試它)﹗﹗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

打開一看。。真是很漂亮﹐超閃的﹐好多小亮片的感覺﹐不過磨得很系就是了﹗

這次的畫法: *:我很少會照它們介紹的化﹐都是靠自己感覺畫(懶得讀"說明書")而且覺得這樣比較好玩和特別~今天我是用

1。黃色塗滿眼窩

2 綠色當眼線﹐再尾端加重一些(感覺比較有神因為我是單/內雙

3 再加淡皮膚色從眼端到中間﹐創造層次感

4 最鮮艷的橘可以疊在中或者是後端

5。綠色化下眼皮1/3(後端)

 

就這樣﹗


下次想再用這眼影畫比較橘顯眼的妝﹗
(

純粹只有眼妝﹐家居服﹐頭髮沒梳﹐腮紅沒畫。。........  >/////<

這個﹐很亮﹐很閃﹗﹗

 

 

 

 


還有附送刷子﹐真棒﹗

四個眼影所以可以有很多種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