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E 蜂蜜葡萄柚護唇膏

天啊~春天快到了﹐我的嘴唇居然還會裂﹐有沒有搞錯啊。okay..我承認我很懶得擦
護唇膏因為畢竟每天在牙科診所上班都帶口罩﹐哪有在幫病人洗牙時哪有什麼時間
擦唇膏啊?! 不可能的嗎﹗﹗
所以說﹐現在嘴巴裂成這樣還是有原因的啦﹗
既然那麼多東西都在用NUXE的倒不如唇膏也買它們家的吧﹗
聽說名模每個都必備一個呢﹗
再說﹐它有葡萄柚香﹐(我又喜歡喝葡萄柚茶)。。。*這個因該沒關係吧?!* 所以我
就買下了它﹗﹗﹗




質感: 不會很黏﹐風吹頭髮不會黏到﹗有點"沙沙"得感覺﹐細細的沙質感
顏色: 黃黃的﹐畢竟是蜂蜜葡萄柚嗎﹗﹗當然啦﹗
總體: 擦起來﹐嘴唇會黃黃的哦 >< 感覺雖然很舒服﹐不過如果擦厚一點﹐然後如
果你的嘴唇跟我一樣﹐很乾﹐有乾皮的話﹐他會黏在那皮上﹐然後過久了以後﹐感
覺有點結塊 >< 老實說﹐也沒有很保濕﹐一下又乾了。 除了喜歡它的味道外﹐好像
擦凡士林會比較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