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說明﹐我這個大笨蛋﹐帶了手機﹐沒帶MEMORY CARD。。。 

DAY 1: 
我非~~~常討厭坐飛機﹐討厭到不可理喻的程度。。為什麼呢? 因為覺得飛機非~~~常的﹗﹗我叫他"飛機味"。。那個是一個難以比喻的味道。。很撲鼻﹐我一聞就頭痛﹐想吐。 *這個是我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媽說飛機根本沒有味道。。不過。。真的真的有﹗﹗﹗﹗

哎~~為了旅行﹐不管怎樣﹐硬這頭皮也要坐。。所以我通常都會帶有帽子的衣服上飛機。。總覺得戴上了HOODIE可以比較沒有飛機味
*我承認﹐我是個奇怪的女孩*﹗﹗ 

搭乘ALASKAN AIRLINES﹐ 沒想到它們居然OVERBOOK。。。他們OFFER 乘客說如果晚一點搭﹐他們就會付給他兩張免費ROUND TRIP TICKETS 去夏威夷或墨西哥。這個OFFER 聽起來真迷人﹐不過如果搭晚一點的話﹐晚上9:30才會到。。而如果我們現在出發下午三點就會到了。。所以雖然有點被誘惑。。不過我們還是決定還是早些到好。。不然就浪費了一天。。況且﹐不能在請那麼多天的假了啦。。夏天還已經BOOK了去日本和台灣遊。。要節制些﹗﹗

下午三點: 抵達機場﹗﹗ 做了TAXI到了WYNN HOTEL。 雖然3:00就到了﹐不過等計程車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大排長龍)。。以前都在TERMINAL 1。。不過這次在TERMINAL 2。。沒想到超~~不方便的。。不但要走超遠才拿到行李而且還要做SHUTTLE。。麻煩死了﹗下次。。不搭ALASKAN AIR 了﹐還是搭我原來的PHILIPPINES AIRLINES 去VEGAS 比較好。。便宜﹐包餐﹐又方便﹗ 

一放好行李﹐就迫不急待的出去逛FASHION SHOW MALL。。超棒的一家MALL。。應有盡有。。VICTORIA‘S SECRET﹐ HOLLISTER﹐ ABERCROMBIE & FITCH﹐ RUELL﹐ NEIMAN MARCUS﹐ MACY’S﹐ NORDSTROM﹐ SAKS 5TH AVE。。等等大店全都集合在那裡。。如果去VEGAS。。一定一定要來這裡SHOP﹗ 

第一天﹐沒買什麼。。只買了: 

1) CHANEL 山茶花 項鏈 --> 

2) ESTEE LAUDER PORE MINIMIZER SERUM (因為有GIFT WITH PUCHASE﹗) 

(用了下了一跳﹐皮膚瞬間變得超滑的﹗﹗還要在用久一點才知道有沒有效﹗﹗)

3) KIEHL‘S AVOCADO EYE CREAM (喜歡它的質感。。雖然是眼霜。。。不過一推開﹐就變成液體。。超棒的TEXTURE﹗) 



4) BURT’S BEE‘S pomegranate LIPBALM (因為是石榴。。我的最愛水果。。就買了﹗﹗)
(可是。。。後悔買這個。。沒有石榴味。。只是很酸得感覺﹐顏色也太紅了。。)




 還有還有~~~MEMORY CARD﹗﹗ 還好﹗終於可以照相了﹗﹗﹗﹗第一天除了晚上吃完BUFFET外﹐還吃了TACO SALAD 在MALL 了。。請看第一天的照﹗﹗ :D

(Taco Salad...SOOOO GOOD!!! )

(Kevin & Ipod Commercial in front of Fashion Show Mall)
 (Wynn's Waterfall at night!)

(我。。這時﹐其實已經超~~~累得了。。超沒精神的感覺﹗)

下回在繼續

 

VEGAS~~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