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Rosebud salve 這個唇膏﹐ 很有名﹐有玫瑰花香。可擦在任何皮膚乾的地方﹐聽說台灣買不太到﹐很多人都在網拍﹗ 
那個瓶子就是一罐藍色的﹐中間有一個大R。。。

不過有沒有看過桃紅色的rosebud salve 唇膏呢? 我這次去vegas 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美國大化妝品店。。sephora 也沒有賣哦﹗﹗ 先說一下。。我很喜歡 rosebud 的唇膏。。個個種類﹐我都有﹗﹗ 請看照片﹗ 今天是要來大推這個桃紅色的﹗﹗﹗  
超簡單挖的。。因為它的質感﹐很軟很軟。。(像。。布丁一樣。。如果用手去挖。可要小心不要太大力。不然就會"陷"下去﹗)  
而且我最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上面的解釋是說它含有比藍色那一罐更濃縮的rose extract﹐ 不過我沒有聞到玫瑰花香。。反而聞到一點都沒有關連的"酸梅"的味道。。而我。。。超~~~~~~~~~愛吃酸梅的啦。。(雪花梅超好吃﹗)。。所以一聞到tester的酸梅味。。馬上就買了﹗﹗ 

一點都沒有後悔!!。。聞起來酸酸甜甜的不過"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也不會太黏﹐風吹﹐頭髮也不會粘在嘴唇上。。擦起來。。是有點顏色的。。淡淡的紅。。所以可惜﹐可能不太能打底。。特別是如果想要有裸唇感的話。。單擦。。還不錯。。小小的紅﹐不會太過火。。而且還很保濕。。比我平常用得那個rosebud 草莓唇膏要保濕的多﹗﹗ 

啊﹗差點忘了說最重要的。。這個在哪裡買呢?? SEPHORA 沒有賣。。加拿大我也沒看到。。這個是在BATH AND BODY WORKS (VEGAS) 買的。。而且是最後一個。。聽說大缺貨﹗﹗ 居然被我買到了。。﹗﹗ >////< 而且美金才。。。五毛五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