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去了超多地方。。雖然儘量照相﹐可是還是不夠把所有我們看到的東西都照起來。。因為時間緊迫麻。。要儘量的買﹐儘量的逛﹗﹗﹗ 去了種種地方: 
1) THE PALAZZO: @ night during the day 

這個是VEGAS最新的HOTEL。。一月才開。。所以還有很多店面在裡面都還在裝修。 裡面都是高級貴婦品牌: 其中有我很喜歡的CHLOE還有最近突然覺得很漂亮的ANYA HINDMARCH 
我有一個它們家的米色鎖頭包哦。。 baby paddington改天在介紹﹗
  
*不過都不敢走進去﹐很多服務員一直看著你。。感覺一走進去就一定要買。。壓力太大了。*

 -->可想而知。。最新的HOTEL一定有很棒的BUFFET吧?一定要去嘗嘗﹗走了好久。。。怎麼都沒有看到看到什麼指標。。
最後終於受不了。。問了一個打掃工。。
他說。。對不起。。我們這邊沒有BUFFET。。 
拜託﹗真的假的啊。。2008年才剛蓋的HOTEL居然沒有BUFFET。。不過它們有個FOOD COURT 就是了。。賣PIZZA。。來到VEGAS﹐當然要吃讚的。。雖然肚子已經很餓了。。還是決定忍著。。至少也要到一家餐廳坐著吃麻﹗﹗ 

2) SEPHORA: 一出來PALAZZO﹐走了不久﹐就看到了我的最愛之一。。。SEPHORA(超大型的化妝品店)。。。相信大家都聽過吧? 我男朋友最討厭我走進這裡﹐因為一進去。。就出不來了。。而且佈滿了化妝品。。眼花繚亂。
  
這次我很。。儘量很快的逛(其實也是因為肚子餓啦﹗)。。所以沒買什麼。。
就一支裸唇膏 (MAKEUP FOREVER 的 #501)﹐ 一支DIOR SNOW 的MASCARA﹐還有許多要送人的ROSEBUD SALVE LIPBALM。 

來介紹一下MAKEUP FOREVER的 501 唇膏吧。。  
看起來是非常不起眼的顏色。。土土的。。一般是不會想拿它起來的。。
不過在INTERNET看過一個彩妝師大推它說任何膚色擦這個都能擁有完美裸唇所以就嘗試一下。 
在SEPHORA那邊有很多小鏡子﹐還有很多新的拋棄式唇筆頭可以試色。。一擦下去真的不錯看。。很自然。。所以就買了﹗﹗ 現在試一下給大家看。。對不起。。本身嘴唇很乾。。請不要嚇倒。。
素唇:
  
擦唇膏501: 
 
擦唇蜜MAC 的VIVA GLAM SPECIAL EDITION:  
完成了。。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參考看看。

 **對了﹐一般我還會擦護唇膏的﹐今天純粹因為有點趕就省了這個很IMPORTANT的STEP。。大家要擦護唇膏哦﹗﹗*

* 而DIORSNOW 是我用過以來最有用的睫毛膏。。在美國買比較便宜所以就拿了。 

下期預告: 3)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4) CAESARS PALACE﹐ 5) PARIS 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