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買了好多春天的衣服。。可是溫哥華的天氣今年實在是太怪了。。居然四月還是冷得要命。。昨晚還下了一場雪。。根本穿不上什麼春天的衣服。。目前還是只能穿大外套*哎~~*所以原來打算寫那些春裝文的。。都要延後些了﹗

所以又來一發包包文﹗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包包收藏裡其中最貴的一個~~~ 噹噹噹﹗﹗ BALENCIAGA CITY 巴黎世家包﹗﹗ 這個品牌是許多明星的愛用包。。其實它大致上只有幾個款式。。每年不同的地方只是它的顏色﹗ 
look at all these colours!!
 

來介紹款小寧最喜歡的款式吧﹗ 
1) FIRST:三個中最小的﹗
  Spring 07 First Vert D'eau Blue Glacier First Bubblegum 05 First  *credits to Firstclass1 @ purseforum

2) 
CITY: 三個中最大的﹗

  

3) TWIGGY: 剛剛好的SIZE﹗
  

小寧個人買的是CITY那一款。。因為我包包大致都是小的。。所以就決定買一個大包包來背。。反正價錢沒有比FIRST貴多少。。既然都那麼貴。。當然越顯眼越好嘍﹗ (什麼歪理麻。。) 

我買的是 2007年的BALENCIAGA CITY。。顏色是叫 CAFE。。
是一個很奇特的顏色。。很深很深的咖啡色。。可是沒有陽光或燈光看起來就像黑色。。如果一晒太陽他那個深咖啡就會蠻明顯滴﹗

我選這個顏色不知道選多久。。因為BALENCIAGA真的有太多顏色的選擇了﹗最後做這個決定是因為 

1) 比較不會髒 
2)CITY那麼大款。。顏色我還是不敢太鮮艷。。不然衣服就會被比較下去了 
看看圖吧﹗這個是蠻久以前照的。。
   

BALENCIAGA的天大有點就是那個皮不但摸起來超~舒服。。不管哪個款式都是超級輕的。。又時髦。。 又實用。。BALENCIAGA的包包我個人超愛的。。好想再買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