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HOPPERS就在我公司樓下。。所以說真的很容易在那裡敗東西 >_< 

今天又無緣無故買了這個: OLAY MOISTURE REPLENISHING MOUSSE CLEANSER (洗面乳)。。

其實也不能說是完全無緣無故啦﹗ 
我現在用的是一個日本牌的洗面乳。。雖然說可以洗掉MAKEUP。。可是我每次用化妝水洗完才擦時。。還是會有蠻多的粉底液殘留在。。今天看到它打五折。。變成了。。$5。99。。實在是便宜。。所以就買了﹗﹗
 
其實噴霧式的洗面乳我還是第一次用(聽說這個OLAY的噴霧是很新的) 它還有特別說可以洗掉MAKEUP﹗ 而且又有保濕的效果。。一到家。。馬上就迫不及待得來測試它的品質﹗ 

到底好不好呢?? 
我們一起來看吧﹗ 
測試: 把我的DOUBLE WEAR FOUNDATION (ESTEE LAUDER) (超難卸的FOUNDATION!!)
塗一層厚厚的在手上。。
 
 

搖一搖按到底-->哇﹗﹗好多泡泡﹗﹗﹗ (其實之需要按一點點。。輕輕的﹗﹗)
 塗在手上。。然後用溫水清洗。。。 

 
疑﹗﹗真的。。不見了。。還蠻乾淨的感覺﹗ 香香的味道也很討人喜歡﹗ 

 
那。。如果用化妝棉擦一下呢? 
還是有一點點沒有洗乾淨。。 
大家看一下:
 
殘留的粉底液。。(一點點)。。 
而且我覺得原因是我。。我MISS洗一個SPOT。。所以才這樣。。 

最後決定測試眼睛和臉的卸妝。。也是擠出泡泡。。塗滿整臉。。然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化妝棉擦一下。。還是有點殘餘。。不過眼妝卸得還OKAY。。沒有完全卸掉。。不過差不多﹗
 
 再洗一次。。嗯﹗﹗ 超乾淨的這一次。。! 不過忘了照相。。不過真的超乾淨的﹗﹗

小寧心得: - 
如果讓泡泡待久一點。。溫水洗去後也會比較乾淨 -
怕不乾淨的話。。再洗第二次。。絕對會乾淨﹗ (因為是泡泡。。所以不怕太乾。。這個還蠻保濕的。。洗完後感覺水水滴﹗) 
但還是建議用專門卸眼妝的來卸防水睫毛膏喔﹗ - 自己用得真的蠻滿意的﹗ 會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