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在整理房間中﹐沒辦法照敗家女包包文的照片(包包目前東一個。。西一個。。所以再等一下再出那篇文吧﹗ *我是個大懶人*﹗) 

不過我有PREPARE這個BABY CHLOE PADDINGTON 文啦﹗ 

CHLOE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
第一次看到鎖頭包就覺得好可愛。。有個大鎖。。還有鑰匙。。而且真的會鎖起來。。這個IDEA實在太妙了。 (小寧是從小就很喜歡玩開鎖的游戲。。國小時有個珠寶盒也有附送鎖。。還有小鑰匙。。雖然裡面裝得都是"小孩的寶貝"AKA "GARBAGE。。不過我還是很小心翼翼的把它鎖起來。。然後每次用鑰匙打開時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覺自己很厲害。 ) 

其實。。長大後也沒變多少啦﹗ 

CHLOE 最有名的包包就是PADDINTONG(鎖頭包) 
7 1/5"H x 13 1/5" W
  (credits: Purse Forum) (credits: purse forum)

每年都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好像是2004-6年最瘋狂。。聽說網上每一天賣PADDINTON。。隔天就需要補貨。。因為每天都會OUT OF STOCK。。 

2006年過後大家好像就沒有那麼瘋狂了。。連在百貨裡。。小寧好像都沒看見PADDINTON。。如果有鎖頭包的話。。它的鎖現在是改透明塑膠的。。不在是厚重的鋼屬所做成的。 

雖然很喜歡PADDINTON的外觀。。不過。。真的好重﹗﹗﹗﹗ 
三公斤重﹗(而且是空包)。。再放幾個東西進去的話。。不一下子馬上就五公斤中了吧﹗
好重好重。。如果提了一整天不手酸才怪累﹗ 所以雖然皮感超棒。。超軟的。。小寧還是沒有買。。加上。。其實也蠻貴的﹗﹗ $US1540 

不過有一天小寧突然看到一個新的鎖頭包。。叫做: MINI PADDINGTON 或 BABY PADDINGTON。。超可愛的﹗跟鎖頭包一模一樣。。不過只是迷你型的。。對我來說太配啦﹗ (因為小寧是矮冬瓜﹗) 再說。。雖然還是蠻重的。。不過跟大的比。。實在是好太多了﹗ (一公斤 "空包")。。 (在提的時候就把它當成是練手腕。。細手臂。。這樣想提的比較輕鬆﹗

看圖吧﹗ 小寧買的是 MAIS 的顏色。。米色系。。無論春夏秋冬都能
帶哦﹗  
(可愛吧? 雖然小小的。。不過其實還是能裝蠻多東西的﹗)
 
(其實它重的地方就是這個鎖﹗﹗)

(這個鑰匙真的能夠把鎖打開的喔﹗)


底面還有小金屬防止皮碰地﹗﹗

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包呢

? BALENCIAGA 還是這個BABY PADDINGTON??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crecitron
  • 恩~我是大包控 所以選 BALENCIAGA!!
    不過這個baby padding很有道理呀~
    出門又不是練舉重 空包三公斤再放拉拉雜雜的東西進去 真的手會斷!!

    好久以前第一次看到Chloe 就超想要
    我也是鎖頭控
    買了好幾個鎖頭ㄚ鑰匙ㄚ的耳環項鍊
    每次看到還是忍不住一直買...
    我心目中的想買包包卻扼脕沒買的都在小寧blog看到啦...哈哈!
  • 我下次在繼續介紹我剩下的包吧﹗﹗ XD

    NingNing 於 2008/05/22 14:18 回覆

  • relaxbobo
  • 小寶家也有一個類似款式是紅色的 不過是媽媽買的 那個鎖整個超重的 整天拿著手會斷 = =
  • 而且如果把鎖拿掉。。就不好看了﹗﹗
    要漂亮。。就真的要辛苦。。>--< 只能當成訓練手臂﹗

    NingNing 於 2008/05/22 14:18 回覆

  • 乾扁豆
  • 小寧買的包很好看哦!
    我也喜歡鎖頭包,之前手邊有一個~
    不過我脊椎有傷,實在太重了
    後來只好賣給二手名牌包店,凹嗚~
  • 豆豆(可以這樣稱呼你嗎?)O.O
    買的是哪個顏色啊??
    真的好重就是了﹗﹗
    脊椎有比較好嗎??

    NingNing 於 2008/05/22 14:16 回覆

  • peach
  • 我也愛這包...
    台灣為什麼名品包都這麼貴呢!?
    買不下手呀~
    小寧真好^^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夢幻包
  • 辛苦存錢都花在包包上 T^T
    可是我都是一直再一直比較價格才買的。。就把它想成當投資。。心理好受些 >////<
    哎。。我要節制啊。。節制﹗﹗
    話說。。台灣名牌包。。貴得好離譜喔﹗﹗

    NingNing 於 2008/05/22 14:15 回覆

  • 乾扁豆
  • 當然可以啊,小寧好客氣有禮貌哦!
    像我都沒事先詢問,就直接稱呼你小寧了
    真不好意思捏

    我的是棕色~
    是別人送的,不然我應該會挑別色,哈!

    其實以前就有注意這牌子,但沒買過
    所以鎖頭包是我第一個CHLOE的包
    當然...也是最後一個,凹嗚~

    脊椎是舊疾了,時好時壞
    不過幸好影響生活沒有很大
    謝謝小寧的關心!

    小寧買的包都好好看哦
    還會再PO包包文嗎?期待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