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 

其實跟團去是需要27號就做飛機。。不過因為我畢業典禮是27號。。剛好卡到。。才一直拜託旅行社的阿姨讓我們第一天MISS掉然後第二天再JOIN團隊。

那為什麼一定要27/28號這個時候走呢?? 因為。。最大原因是我表姐的婚禮在6月6號。。如果我這兩天沒有回去的話。。那我回參加完8~9天的TOUR。。回到台灣時就已經會錯過我表姐的婚禮。。(那當然不可以啊﹗﹗小寧超~~~~~~~愛參加婚禮的﹗﹗怎麼可以錯過呢﹗) 

然後查了幾乎所有的TOUR。。能夠和我的時間配合的就只有這個關東關西行。。不然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參加泰國遊。。不過我本來就堅持要日本。。泰國跟日本差太多了吧。。所以即使時間可以。。泰國遊又比較便宜。。我還是非常堅持。。如果不是日本。。我不要﹗﹗

而也有想過日本自由行。。可是怎麼想。。都覺得如果沒有參加TOUR的話。。很多日本的名景一定都去不了。。。。雖然可能都是跟LKK的人一起當團友。。可是至少可以去東京。。京都。。還有大阪。。而且三餐都包。。怎麼算還是JOIN TOUR 划算的多。。再說又送來回機票去台北。。真的可以說很划。 

這次的預算是一千塊加幣去日本。。然後一千塊加幣去台灣。。 
我覺得還蠻剛好的耶﹗ 買了蠻多東西的。。

下篇再講~~ 

先來幾張照片


出發前-->機場FOOD COURT﹗﹗
 

還有小寧超"SONG"的搭飛機穿著﹗ ...夠醜吧?? 加上沒有化妝..SIGH*  

其實我有個奇怪的習慣。。那就是做長途飛機一定要穿有帽子的長袖衣服。。原因是我非常討厭飛機的"臭味"。。總覺得把自己包起來才不會全身都被那個味道淹沒﹗還有就是說睡覺戴帽子比較好睡﹗﹗ 

(一些沒有道理的理論。。) 

預告: 日本遊~*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