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寧我啊。。
還沒到日本就已經敗了YSL的產品﹗(在機場買的﹗﹗) 

TIP(因為這次旅行真的學到蠻多的。。所以決定在寫文時會用個TIP的名義講些小寧這次學到的。。不過聽聽就好啦。。必定是個人感覺/想法/心得)在加拿大機場買YSL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地方了。。

平常一隻口紅US $35 然後在加拿大DOWNTOWN好像就賣到40以上。。真的是超貴的。。沒想到在加拿大機場看到了YSL口紅居然只賣CAN $24。。超級值得的﹗﹗﹗

所以說嘍。。其他的YSL產品也是便宜好多﹗ 所以又敗了一隻它們家的名牌商品: 遮暇筆﹗﹗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28號唇膏。。也就是今年才出來的美麗動人粉紅色。。也就是我之前在ELLE雜誌看到被升火的。。(我之前有BLOG過)。。不過。。這個顏色實在是流行啊。。上次去SEATTLE玩在NORDSTROM想買就已經買不到了。。 (那麼貴的口紅居然也賣得那麼好)。。這次在機場也一樣。。28號賣光了。。想說就不買罷了。。(反正本姑娘跟那個28號就沒緣。。所以我也不勉強了﹗) 

不過正要省下這筆錢時。。小姐說我一定要試試6號色。。說什麼它們家的比其他家的滋潤保濕的多。。好吧。。她那麼介紹本小姐就試一下吧。。反正試了以後說NO也可以。。看了那個顏色。。不太起眼。。說粉紅不粉紅。。說偏橘色也不是。。管他的。。擦了以後就可以打發那個一直纏著我的小姐吧? 

就這麼像著時。。小姐拿了一個全新的試用品六號給我直接擦在唇上。。

哇﹗﹗﹗﹗﹗
沒想到擦上去真的是讚﹗﹗﹗ 好漂亮﹗﹗﹗感覺真的很保濕﹗ 

(tester that I got as a gift)
(actual product)



又有一個酸酸甜甜的味道。。所以當然就敗了﹗﹗ 那個小姐人雖然給我有些"強迫感"。。還有要買東西的壓力。。不過她居然就很阿殺力的送給我那個全新才剛開包的口紅。。(那個SIZE可不是試用品哦。。是一個FULL SIZE的。。) 



那就等於BUY 1 GET 1 FREE 了麻﹗﹗ 小寧心情暴好﹗ 真是LUCKY。。美滿的BEGINNING~~~* 就這麼帶著幸福的感覺上了JAL飛機﹗ 

下篇: 日本遊~*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