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次小寧最想要買的鞋子顏色是粉紅色。。可是找了半天。。都很難找到 (上次介紹的那一雙是不期而遇的。。已經GIVE UP買粉紅時突然在我面前出現的。 *恩 * 有緣有緣)。 

而我在尋找時我都會問小姐說你們這邊有沒有賣粉紅色的鞋? 而她們都會對我說。。粉紅喔。。今年沒有很流行啊。。你應該買黃色啦今年主打就是黃色﹗﹗ 

所以嘍~在我狂買六雙鞋子裡。。當然也有黃色滴﹗ 

噹噹噹﹗﹗就是這一雙涼鞋!!
  

其實你如果仔細看得話會發現哇。。。墊得好離譜哦﹗﹗

沒辦法。。大小腳的我。。買這一雙。。一邊墊了3個半墊。。。令一腳墊了2個半墊。。(未免太勉強了吧?) 

從旁邊看如果沒有穿上。。。實在是
蠻離譜的。。  

媽媽看到了一直笑~*

 嗯。。不得不承認。。真的是。。。哈哈。。小誇張﹗
 


我是還蠻喜歡的啦﹗﹗畢竟有很多可愛的水果在上面。。櫻桃。。葡萄等等~*流口水*

看到心情都會比較愉快喔﹗﹗


 
ps: 看得出來嗎?? 是在車子上去餐廳之前照的。。所以角度才那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