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只能把他往好的想。。改天再寫一篇心情文來解釋好了 

先來講吧。。新的髮型。。。 小寧的髮型都是在一家日本人開得店剪的﹗

以前有個固定的美髮師。。KEIKO。。我會給她剪是因為看到了我朋友的頭髮。。瞬間愛上了。。馬上問她是給誰剪的。。就這樣。。給KEIKO剪了好幾次頭了。。每次都很完美。。我給她看什麼照片。。都會變成一模一樣的出來。。實在是很天才。

不過。。。KEVIN跟我媽﹐我妹都抱怨說不管怎麼樣。。怎麼每次髮型都這麼像。。一點變化都沒有。。
有嗎????? 

所以嘍。。這次換個人剪。。決定找MIKA。。幫KEVIN還有妹妹剪的人。。聽說髮型比較"作怪"。。

這次。。明明想說要剪短的。。不過沒想到。。MIKA還有KEIKO兩個人都堅持反對。。說我一定會後悔。。 所以還是沒有很短。。

有不一樣嗎?? 
大家跟我說吧﹗﹗ 

 

 

剛做完頭髮的那一天:











一點都不習慣的右邊分法。。



自己的感覺: 好難處理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是旁分不過是不同邊。。 感覺很勉強得才分得過來。。。髮根就是不聽話﹗﹗ 所以最後還是把它換回來原來的左邊分法。。 。。。


原來的分法:







大家覺得哪樣分比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