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COACH已經是過去式。 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好幾年都燒不了我。。

 即使RAY常常有照片。。小寧的火完全沒有點燃。 就不是很有興趣

有一段時間。。小寧是COACH的FAN。 覺得款式還不錯。。可是。。可能是因為在美國/Canada。。
 小小孩都常帶出門。。越來越感覺不到他的價值感。。 漸漸的。。就不太碰這個品牌了。

媽媽還是它的忠實觀眾就對了﹗ 不過我蠻堅持不買它的。 最近COACH又寄給我家25% OFF的COUPON。。 (媽媽是VIP) 剛好沒有工作所以那一天我就被托去陪她逛。 看了看新的包包。。喜歡的都蠻貴的。。所以我覺得如果貴到那樣。。到不如去買 LOUIS VUITTON。。還比較有增價的可能。 (KEVIN: 你這個滿腦子都是錢的小孩﹗ *敲*)

 不過。。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 沒想到。。最後就這麼把它帶了回家。。 到底是什麼呢??

看照片吧﹗﹗ 噹噹噹﹗﹗


包得好好的。。




其實就是手環啦﹗﹗哈哈。 終於有手環夠小可以買。。可以帶嘍﹗ 加上25%OFF所以買了買了。。



我好怕回家後會後悔買。。 不過沒有耶﹗越看越順眼~*

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有的。。
因為它的手環不是有鈕釦可以夾起來。。而是兩隻手把它弄開就可以帶了。。
如果把手舉起來。會掉到手臂關節那邊。。然後因為關節那邊比較粗。。所以自動
就會把手環給"搬"開。。然後夾到肉肉。。T__T

不過除了這一樣我會抱怨一下外。。我還蠻滿意買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