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遊裡。。有三個小時自由時間在大阪逛街。YAY﹗


小寧的目的是買一件長版T。。結果不管怎麼找。。都差不多日幣4500以上。好貴哦﹗


一件短袖就這樣。。所以一直買不下去。。逛了好久。。找到了這一件笑臉長版的。。才日幣2500。。雖然不是超便宜可是不是很貴。。就這麼敗了下去。。


最主要是喜歡她那個淡淡的粉紅色。不是很顯色。。但還是有可愛的女人味


結果在結帳時那個店員說是日幣5000。。什麼?! 不是2500嗎?! 我就是因為覺得他蠻便宜才買的說。。可是他多已經幫我包裝好了。。還放在袋子裡。。真的不好意思跟他說我不買了。。所以就醬。。硬著頭皮給他給付下去了。


不管怎樣。。至少喜歡。。對吧?


所以說嘍。。即使沒有那個價值。。小寧都自我催眠說有。這樣才不會心酸。。


其實我還蠻節省的餒﹗ (KEVIN: 才怪﹗﹗包包亂買一堆還說﹗﹗)


這就是很昂貴的T-SHIRT。。



 

穿起來的感覺



 



:



(加上緊身褲﹗)




 



~喜歡規喜歡。。還是覺得有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