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寧老早就有在雜誌上看到INTEGRATE 2008的廣告。。
真的很吸引我﹗﹗ 記得以前好像都是ANGELINA JOLIE代言的。。這次換做亞洲人。。
感覺很不錯呢﹗ (小寧也不知道為什麼。。對ANGELINA JOLIE這個人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 )


(看吧﹗ 不被電到其實還蠻難的﹗﹗)

可惜在加拿大買不到。。所以喜歡也只能望著雜誌看﹗﹗

結果沒想到。。小寧很幸運的受到了INTEGRATE的邀請試用眼影還有眼線筆。。真的
是太感動了。。(沒想到INTEGRATE還肯運到加拿大。。*感謝*)

OKAY。。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吧﹗﹗

小寧收到的是: GR760 情迷醺綠


 

小寧 綠色系眼影還蠻少的。。通常都買比較偏粉紅﹐不然就我最愛的咖啡色﹗
所以這次不知道會化成什麼樣子。。蠻期待的呢﹗

先在手上試色:


然後按照眼影背後的INSTRUCTION化看看﹗
結果: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其實綠色很閃哦﹗﹗ 我沾了一些些在下眼線﹐然後就眼睛閃閃了﹗
跟我黑黑的眼珠對比的話。。好像有些放大感?
可是我個人還是不習慣閃閃的說~ 所以又重新化了第二個眼影妝﹗XD

看看吧﹗﹗﹗
這次是自己的畫法﹗

WARNING: 接下來一堆自拍照 (現醜了 >///< 小心眼睛﹗)






跟第一次化。。看得出來哪裡不同嗎?


其實差不多化。。可是我這次綠色眼影是用小拇指沾的。。然後輕輕得點在眼睛上
(前一次我是用附送的眼影筆沾的所以範圍比較大) 這次比較SUBTLE的感覺。。個人
很愛﹗
然後下眼是用INTEGRATE BR691描<的形狀-就醬(前一次我是還有化眼影﹐這次就很
單純﹐只有用眼線筆描繪。。不過下睫毛都有擦睫毛膏哦﹗)

再PO多點圖來看﹗


(順便提一下。。小寧感冒了。。所以眼睛有些小腫。。沒想到用這個眼影剛好可以
遮。。氣色好一點。。可是鼻子還是紅紅的。。那是因為用太多KLEENEX的關心﹗
>///< 我沒有擦腮紅在鼻子上喔﹗)

這兩種畫法。。大家喜歡哪個多呢?

還有。。就是眼線筆。。﹗﹗


它真的是好用﹗﹗﹗﹗﹗ 真的真的﹗ 這個不騙你。。
我是真的喜歡這支眼線筆﹗ 她很所以化下眼線剛剛好。。而且不會醺開來﹗ 而
且我很幸運的拿到了褐色的。。(小寧比較喜歡褐色。。不喜歡黑色的眼線筆。。覺
得褐色比較有柔和感。。黑色化起來有點凶的感覺~﹗﹗難控制﹗)

總結:
其實剛拿到GR760有些小失望。。人家想要早安咖啡啦﹗﹗

(KEVIN: 人家送你東西
就該偷笑了還敢在那邊鬧﹗ *敲*)

是是。。我知錯了﹗ XD
可是。。。沒想到其實綠色的眼影還蠻上手的而且超適合秋冬的季節﹗﹗

那個白色打底的實在很好用。。不會閃然後很貼眼皮。。所以很持久。。即使不是
用這個眼影盤。。也能拿它來打底哦﹗
褐色眼影很好醺﹐ 一點要注意的是綠色那個真的很閃。。要小心沾~ 不要像我第一
次用。。看到那麼美的綠色就一大筆畫。。一直塗結果變成了閃亮公主﹗

整體來說很實用喔﹗ 早晚都能化﹗ 早上可以遮睡眠不足的眼睛﹐晚上化濃一點就
可以去夜店了﹗


眼影筆。。我想我不必多說了。。真的很讚﹗ 我很推﹗ 它一定會是我每天必用的
產品﹗﹗


附送: 小寧鼻子紅通通的照~~~
希望感冒趕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