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文其實老早就想寫了﹐可是一直托到現在。。真的是不好意思。
大家聽到小寧要write包包文﹐應該會聯想到"BALENCIAGA-巴黎世家"吧?
可是這次小寧不是要說BALENCIAGA喔。。
今天的主角可是大名鼎鼎的LOUIS VUITTON

說真的。。小寧第一個支票就是拿來買LOUIS VUITTON。 (圓了我小小的夢想)

LOUIS VUITTON。。大家都應該很了解吧。。


品質一流﹐質感也很好DESIGN耐看(即使是一堆LV的字母在一起而已。。怎麼就能
感覺那麼貴婦?)

可惜對小寧來說的一點就是。。LOUIS VUITTON 真的是太多太多人有了。。而且都
是買同樣的款色。。人人都拿一個。。雖然美。。可是。。(可能是小寧自己的
吧。。總覺得大家都有一樣的東西。。就沒那麼稀奇了。。)。。如果大家都有一
個。。就好像"書包"一樣。

特別是SPEEDY 30

(真的是大家都有的。。很經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
喜歡比較不一樣的。。我各人的感覺啦。。(我媽媽就喜歡那種CLASSIC的FEEL)。。哎。。
我真的是怪人。。)
所以說啦。。。
SPEEDY 30 雖然吸引人。。可是小寧還是很克制的沒有買 (看我能忍多久﹗﹗說不
定只是自己再那邊堅持而已。。哈哈﹗)

(沒錯﹗看了這個照片就知道只是自己在那邊堅持。。﹗﹗)

小寧買的LOUIS VUITTON是一個DISCONTINUED的款式。。夠大。。還有
耐裝。。真的很划算﹗
叫做: 

LOUIS VUITTON MONOGRAM KLARA



它的特色就是有皺褶﹐很漂亮。。雖然看起來會很"硬"不過皺摺那邊摸起來可是很
柔軟的喔。。軟棉棉。。我剛摸得時候很驚訝呢﹗



這個包包底很大。。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實用喔﹗
LOUIS VUITTON就是不一樣。。雖然貴可是很耐用。。丟來丟去形狀都不會壞掉呢﹗﹗

(我知道是因為上次妹妹不小心一個屁股給人家這個包包坐了下去。。都變扁了。。
嚇死我了。。還好沒想到手放到裡面打一打就恢復形狀了)



除了這個包包。。大家看一下KEVIN送給小寧的禮物吧。。。

  

深紫色的吊飾呢。。很精緻喔。。裡面有小石頭﹐亮片。。還有金色的LV字樣。。
我好喜歡喔﹗﹗ ^__^

剛開始好捨不得用。。是KEVIN逼我把它戴上去的。。不然一
定還是在我的"寶物箱"裡。。
話說。。我的寶物箱。。裡面有好多捨不得用的東西。。(改天介紹吧﹗)

每次難過時。。把寶物拿出來翻一翻就舒服好多哦﹗ XDD  

OKAY~ 現在看一下背上去的感覺吧﹗﹗

 

(對了﹗﹗ 看到嗎?? 它的"底"還有幾個金色小圓扣。。這樣放在地上可以防止它髒掉喔﹗)

大家覺得呢?? 喜歡BALENCIAGA還是這個? 還是之前介紹的MARC JACOBS??

 

 

下一篇: 可能是討論歐美風的配搭文吧﹗

PS: 小寧的朋友最近有包包要賣我。。而我其實好想要。。可是最近去了PORTLAND玩。。
沒錢買。。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可以E-MAIL給你們價錢還有照片。。有BALENCIAGA﹐
 YSL﹐ MIUMIU等等(留E-MAIL給我就OK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