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買這個呢? 其實小寧很笨拙。。走路常常跌跌撞撞。。不知不覺。。膝蓋。。
小腿。。都有幾塊疤痕。 不過那還OKAY。。反正大都穿長褲。。蓋住眼不見為淨。。
所以那還不是買的主要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小寧的下巴。。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有時愛長特大痘痘。。即
使沒有去"摳"它。。它自己自然好時。。還是會留下疤


再說。。這次回台灣小寧相當期待得去吃這邊沒有的MOS BURGER。。買了一個堡。。
送了一個炸雞。。誰知道一咬下去。。炸雞的就熱騰騰得"飛濺"出來。。砸到我
的嘴巴然後滴到下巴。 痛還不要緊。。不過。。誰知道。。過了三天後。。小寧在
洗臉的時候發現了新的疤。。又多一個在臉上了。。

所以啦。。當小寧在SHOPPERS隨便亂逛時。。看到了BIO-OIL正在打折。。其實也沒
打多少。。只有比平常少一塊而已。。不過上面寫它專門去疤。。而且還可以防老。。
保濕﹐連產後的STRETCH MARKS都能有救。。聽起來那麼好康。。怎麼可以錯過﹗﹗


馬上買下去﹗﹗
當晚馬上就試。。。DIRECTIONS是叫人家每天塗兩次在疤上。。
我先拿膝蓋試。。結果。。真的。。三天內疤就淡好多喔﹗﹗﹗ 怎麼這麼厲害啊?!?!
不敢相信﹗﹗

罐裝: 60ML (還蠻大一瓶的)


一次道出來一滴就可以了。。擦兩次一天。。所以一天兩滴。。用量其實無敵得省

看吧。。我用了一個禮拜。。看起來還滿滿的﹗
油本身是透明的。。瓶罐是橘色的。

它的開口是一個小孔。。還蠻好控制要倒多少的﹗


請看一次的份量:


我會繼續使用的﹗﹗ 然後可能一個月後再照AFTER的照。。看看效果到底能多好。。
目前真的是很讚呢﹗﹗

我明天會補個BEFORE照。。讓大家看看我的MOS BURGER疤痕。。一個月後再補個AFTER照。。
看看這個油有沒有辦法救我﹗﹗

UPDATE: 照了我的疤~ 可是還是不太清楚。。仔細看得話。。有一條深一點的"線"

其實這個油老早就在UK有名嘍﹗﹗聽說很多PLASTIC SURGEON都推薦病人使用呢。。可以去掉手術的疤痕﹗﹗

不知道台灣有賣嗎?? o.o*

下篇: 應該是有關鞋子的。。。。吧? 或者是。。有關歐美的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