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發生在大板的事。。。
小寧參加了團體到日本玩。。好不容易有三個小時的SHOPPING時間。。
看到了JILL STUART的櫃。。迫不及待得去玩她家的MAKE-UP。。
聽很多人誇說她家的腮紅是一定要買的。。所以當然趕快去碰碰它﹗

真的很漂亮說~~ 不過小寧擦一個粉紅色的在臉上。。馬上把 KEVIN 嚇到﹗﹗
為甚麼呢??
因為小寧是小麥肌。。擦那個粉紅色。。超~~~~不搭的﹗﹗
就這樣被那個腮紅嚇到。。人不夠漂亮。。沒辦法擦漂亮的東西 *正消極的想當中...*

突然看到旁邊的櫃的閃閃發光﹗﹗﹗

到底是什麼呢??

啊~~~~好多項鏈。。。還有耳鐶。。。手環等等。。
仔細一看。。。疑?! JILL STUART還有出珠寶﹗﹗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就一直欣賞著。。然後KEVIN突然說。。"我買給妳啦~看妳看那麼久"

(哇~~~作戰成功。。女生們。。只要喜歡一個東西。。就一直盯著她看吧。。男生
最後受不了妳一直站在那裡不動就會這麼說得哦﹗﹗)


沒有啦~~開玩笑。。這個還有下言。。
"看妳看那麼久。。就當做生日禮物好了﹗"
對喔。。我生日下個月。。(那個時候六月)。。
也好吧﹗﹗﹗﹗

所以就把這個搬回來嘍﹗﹗
請看﹗﹗


這個是兩個項鏈一組的。。
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還有一個松果(ACORN)。。。閃閃發亮﹗﹗


可愛吧??
可以分開戴。。也可以一起戴。。因為松果的那條比較長。。蝴蝶結則比較短~﹗

MORE PICS:



然後。。。。。
KEVIN 還買了手鏈給我~~~~~~﹗﹗﹗*幸福*
我選了一個珍珠系列的﹗﹗
也是兩條一組的在賣﹗﹗

大家喜歡嗎??

還有。。。。。參加表姐的婚禮時。。我有戴哦﹗﹗
就順便給大家看我那天穿什麼好了﹗﹗

其實這套衣服是的。。可是還是過了兩年還是很喜歡。。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買新
的衣服。。就穿這套﹗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