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冬天也即將來臨。。聖誕節的限定化妝品被我找到了﹗﹗

看圖就好了吧﹗

大家今年要買什麼呢

 

??

 

YSL的粉紅色香水。。還沒聞到就已經手癢想買下去了﹗

 

 

 

如果我也有這麼美的聖誕樹就好了。。好想要哦﹗﹗

 

DIOR的好像最耀眼呢﹗﹗ *閃*

 

 

SHU UEMURA 化妝箱真的好讚喔﹗

關起來蠻不起眼的。。可是一打開。。用色真的是很大膽。。

可能不會每個人都接受得了吧。。可是我個人很喜歡﹗

 

 

 

今年底怎麼那麼鮮艷的粉紅色居然好像很流行

?!

 

 

想看更多??

click : http://www.biteki.com/magazine/present.html

 

明天在寫一篇~ 這篇很潦草 ><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e
  • 喜歡妳的網志
    對啦
    kevin是哪裡人呀
  • 謝謝妳的支持呢﹗ *高興* <3
    UMM。。KEVIN 真正來說呢。。是加拿大人。。因為他是在這邊出生的﹗
    可是他父母是香港人哦﹗ 所以他也會說香港話~ 可是現在國語也會說了 (多虧了我
    的嚴格教導﹗﹗ *哇哈哈*)
    可是這次回台灣玩。。居然有小姐以為他是馬來西亞人。。
    你覺得他像哪個人呢?? XDD

    NingNing 於 2008/10/25 09:23 回覆

  • relaxbobo
  • estee lauder的薑餅人香水膏也太可愛了吧!!! > v < 不過好貴喔 囧
  • 原來那個是香水啊﹗﹗ 真的很可愛說~~~

    NingNing 於 2008/10/28 14: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