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bal bag.JPG

 

哈羅﹗沒想到小寧的密碼文關於BALENCIAGA代買的事引起了很多的回應/興趣﹗
大家紛紛請問小寧密碼﹗。。密碼是balenciagafw08 (如果大家想看。。可以打這
個進去閱讀一下。。)

密碼公開了﹗ 為甚麼呢?

因為。

第一。。太多人問啦

第二。。很遺憾的是。。那些8個包包已經都被買走了﹗﹗

可是大家不要怕。。新的貨每隔兩到三個禮拜。。就會有一批。。
要注意的事。。新貨一下子就被買光的﹗ 所以動作要快~﹗
有時候。。我朋友才剛發E-MAIL給我。。我說我對某某包有興趣。。差不多一天過
後這樣跟她說。。沒想到。。她說居然已經賣掉了﹗

對。。因為BALENCIAGA的顏色有些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一下子。。有人一看到啊。。這個款式是我要的。。顏色也是。。他們馬上就這樣買掉了﹗﹗

嗯。。小寧想了想。。既然大家回應如此熱烈。。
因為小寧要工作。。所以也不可能動不動就更新最新貨給大家看。。因為貨賣得實在太快了。。我的BLOG肯定跟不上滴

那怎麼辦呢? 別擔心﹗﹗ 有興趣的朋友們。。小寧想到了一個辦法。。雖然不知道
會不會順利。。可是我覺得這樣應該是最EFFICIENT的﹗
就是。。家如果想考慮買BALENCIAGA。。請拜託大家留言給小寧以下的單子


1。 想要的款式(們)* 不知道名字沒關係。。可以描述給我﹗
2。 想要的顏色 (們)* 不知道名字沒關係。。可以描述給我﹗
*請儘量不要留悄悄話。。因為打給你。。你會看不到回言喔﹗* 如果一定要留悄悄
話的話。。請留E-MAIL不然聯絡不到你喔﹗。。不然我也有可能會POST一個新的文
章來回你的留言。。請隨時來看一下吧﹗

大家如果留這些INFORMATION給小寧的話。。我可以馬上聯絡你當我從朋友那裡收到新貨通知。。然後留給你回言跟你說詳細價錢等等﹗ 這樣我覺得這個代買會比較簡單化些。。而我也不怕漏SEND一樣的東西給不同人。。。。~﹗﹗

所以嘍﹗﹗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留言給我你的1還有2答案﹗﹗﹗﹗


如果不知道顏色有哪些。。可以參考這些﹗

SPRING/SUMMER 09 COLORS!

09sscolor_card.JPG



Blue%20Layette.JPGswatch.JPG 


款式的話大概有這些可以選:(以下照片只是給大家參考款式。。不是現有的貨喔﹗)
1) FIRSTspring 07 vert de blaneciaga first.jpg
2) TWIGGYargent twiggy.jpg
3) CITYDSC00898.JPG DSC00880.JPG
4) GIANT GOLD HARDWARE
(金釦) or GIANT SILVER HARDWARE (銀釦)

7yp7hnt.jpg
5) GIANT COVERED HARDWARE

granny%20and%20automne.JPG


6) DAY

evergreen day.jpg
7) WORK

saddle city.jpg

還有一些FAQ
Q: 有人問小寧: 會有包包的袋子嗎?還有卡片等等?
A: 會﹗﹗﹗

Q: 一定會比較便宜嗎?

A: 不一定啊﹗ 這個要自己去COMPARE價錢。。我的價錢都是我那個朋友賣家給我的﹗
 她的價是什麼我就寫什麼。。而不是我訂的價錢喔﹗可是應該是95%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多的﹗﹗

40.gif

嗯~ 就先醬﹗有興趣的朋友們情留言吧﹗ 記得喔~ 儘量不要用悄悄話拜託﹗ 還有留
你想要的款式還有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