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知道啦﹗ 聖誕節已經過去了。。我未免也太晚才PO這篇可是BETTER NOW THAN NEVER 對不對?

每一年KEVIN跟小寧總是會互相交換禮物﹗ 去年的聖誕。。(好不惜慣用去年這個字眼呢﹗)。。也當然不例外嘍﹗

其實還蠻好笑的。urfoto19.gif 

 

KEVIN 是一個不敢忘記節日的孩子﹗ 為什麼呢? 因為他曾經忘記最重要的情人節而那一天差一點還吃不到情人節晚餐。。所以他學到教訓了。。(小寧那次好像有鬧脾氣)。。哈哈﹗

總之。。他每個送禮節一快到他就會直接問我想要什麼。。可是去年的幾個送禮節日: 我生日﹐情人節﹐ 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很老套吧﹗>////<)﹐加上CHRISTMAS。。他問小寧要什麼禮物。。可是小寧就是想不出來!

所以就跟他說恩。。。就先"保留"吧。。想到再告訴你。。就這樣。。這幾個大節。。我就一直跟他說"保留禮物﹐先省下來吧﹗"

 

 

然後呢。。。有一天。。我們在逛百貨當中。。有一個包包吸引了我﹗﹗

(這次不是BALENCIAGA哦﹗)

那到底是什麼呢???

噹噹噹﹗happy jumpy.gif

就是這個﹗﹗

 

ysl_downtown_001.jpg 

(不過這個是"LARGE"SIZE的﹗ 小寧是買SMALL SIZE的﹗可是款式都是叫"DOWNTOWN TOTE﹗")


YSL 的 DOWNTOWN TOTE﹗﹗

沒想到KEVIN居然很瀟灑得馬上買下這份大禮給小寧﹗﹗

哇~~~~~~~~~~~~~~~~~~~~~~~~~~﹗﹗﹗ 真的是太幸福了﹗

KEVIN買得是 BROWN PATENT (亮皮棕色)。。雖然有打折。。可是還是覺得好幸福。。

就這樣。。

"存了"一年的禮物。。花在了這個大禮。

這個YSL可是代表了2008的全部禮物呢﹗

嗯﹗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滴﹗

 

 

 

因為最近找不到CAMERA充電器。。所以這些圖就是在網上抓的﹗

我的YSL就是這一款﹗(SMALL size!)

 

 

 

 eqzoom.ms.jpg

prodImage.ms3-horz.jpg 

 其實DOWNTOWN有很四種不同的大小

 

Large = 17'' H x 11'' W x 8'' D

LARGE Black Patent Yves Saint Laurent Downtown.JPG (ref: purseblog)

Medium = 14'' H x 10'' W x 8'' D

YSL white downtown bag.jpg (ref: google image)

Small = 12" H X 10" W X 8" D

ysl15 bag craze blog.jpg(ref: bag craze blog)

retail value: $1,495.00

Mini= 不知道詳細尺寸。。可是看起來是超小﹗﹗這邊有照片﹗

ysl_mini.jpg(ref: google image: Kate Moss)

嗯﹗真的好美哦﹗美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帶說﹗

(因為外面一直下雪。。很怕它弄髒﹗﹗所以雪趕快停吧﹗﹗﹗﹗)

 

 

下一篇: 應該是小寧給KEVIN的聖誕禮物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