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開始冷了~

 我的嘴唇又開始不爭氣。。還沒有秋天的風。。明明葉子也還沒掉。。我的嘴唇已經開始裂了﹗﹗

老實說~最近忙搬家的事就已經把我整垮了。。什麼按摩﹐保濕﹐防晒。。總之我通通都很潦草的做。。更不用說急得補護脣膏什麼的了﹗

 同事可能天天看小寧的裂脣終於看不過去。。所以她好心的送了小寧三支護純膏。。

 品牌是BLISTEX。。我是有看過。。可是如果不是人家送我。。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自己敗吧﹗

 

 

原因嗎?

 

 

就是我還是會看外表的。。BLISTEX 的包裝不但相當不起眼。。而價錢也是CHAPSTICK一倍。。當然我不會想去TRY啊﹗

 可是。。既然這些脣膏是人家送的。。總不能辜負人家的心意嘍﹗﹗

 

 1)

b%3Bistex.jpg 

 看吧。。包裝真的是可以改進呢﹗

 

 不過。。效果~~~~~~~~~~~~~~~~~~~~~~~~~驚人﹗﹗﹗﹗﹗﹗﹗﹗﹗

小寧原來脣裂到會痛的地步。。睡覺前擦一下。。隔天居然就 OK了!

這一款有含藥物的。。所以擦起來涼涼的。。就是這樣裂脣才不會那麼痛了吧???

感覺還很潤。。水水的﹗﹗ 怎麼會這麼讚?!?!!!

超~~~~*~*﹗﹗﹗ 特別是皮膚容易乾的美眉一定要試試看喔﹗

 

 

 

 

 

  2)

 

1001880blistex.jpg 

 

 

這款就很平常。。沒有什麼特色說不過質地非常非常的滑。。非常非常的" 

擦上去因為很。。所以好舒服。。而且味道很不錯。。

 平常擦 CHAPSTICK 都要用力一點的塗上去不過 BLISTEX就要輕輕的塗不然它質地太滑了。。太粗魯得話會斷掉滴!!

 很難講是什麼味道不過甜甜的。。讓人家一直很想去添它。。

 

CHAPSTICK比的話。。。。差不多"功力"所以就看各人喜好啦﹗﹗ 

而這條跟

 

  

3) BLISTEX SILK & SHINE

  

 

  648_pd211121_1.jpg  

 

個目前是小寧最

~~~~~~~~~~~~喜歡的 NUMBER ONE LIPBALM﹗﹗﹗

質地超級棒。。也是很滑很滑。。

擦上去特別滋潤﹗﹗特別保濕﹗

擦一次就可以維持超多小時都不必補擦﹗﹗

味道也是那種很特別的甜味。。而擦起來嘴唇亮亮的很有光澤﹗﹗

男生看到一定會很心動得想啾一下喔﹗﹗﹗

這條可是必買啊﹗﹗﹗﹗﹗﹗﹗﹗﹗﹗

40.gif

小寧的

LIFE UPDATE!!

目前搬家中。。所以才這麼忙﹗

還感冒了﹗

因為搬家。。所以找不到照相機充電器。。所以圖片都是從

INTERNET抓的﹗

最近應該會有很多居家文喔﹗﹗

 

 敬請期待﹗

urfoto275.gif urfoto8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