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多很多居家文喔﹗﹗

小寧其實搬家了﹗

 跟KEVIN現在會一起過著同居日子~* 應該會面臨蠻多沒有面對過的問題不過目前兩人就是一順其自然的態度來面對一切嘍﹗

 既然搬了家。。一定要把家弄得漂漂亮亮的嘍﹗

我們先從廁所開始﹗﹗

 BEFORE:

P1040803.JPG  

 

 原來的廁所牆壁是ORANGE的~*還蠻活潑的感覺可是看久了。。我個人覺得有點髒髒。。

 KEVIN是不這麼認為啦。。不過我還蠻堅持的。。所以他就順從我。。把它給油漆成藍色的﹗﹗

 SHOWER CURTAIN 點點還蠻可愛的。。不過是前屋主用舊的。。所以以衛生的焦點來說是一定要換的﹗﹗

 

  AFTER:

P1040821.JPG 

我承認淡藍色比較沒有以前那麼顯眼。。剛看第一眼還說不定會覺得以前

ORANGE的牆壁還比較好看。。可是相信我。。看久了以後還是這種NEUTRAL的藍色比較舒服一點。。而且感覺清晰/乾淨很多﹗

 SHOWER CURTAIN換成了FABRIC竹子。。真的是很配﹗﹗ 最重要的是它的質地是。。摸起來舒服很多。。而且也比較耐用﹗ 現在真厲害連布都能當防水的SHOWER CURTAIN﹗﹗

 

P1040820.JPG 

牆壁上釘幾個木板讓收納簡單多了﹗

(這個是舊屋主釘的﹗)

其他零零碎碎的東西就放在一個BOX。。既不佔空間也不礙眼

 個是超~~~推的一樣廁所收納物品﹗﹗

!!

UMBRA 的 GRASS ORGANIZER!!

 

 

 

還有其他顏色﹗

grassy%20pencil%20and%20pen%20holder.gif 

我們選了絕對不會錯的白色﹗

牙刷/牙膏超實用﹗

 

 P1040816b.JPG 

GARBAGE CAN 也是一種學問﹗﹗

我們選了這個UMBRA白色的﹗﹗ 很摩登的SHAPE~*﹗﹗

P1040824.JPG 

~ 差點忘了﹗ 我們還買了這個超級KAWAII的放肥皂""哦﹗P1040817.JPG

 

 

就先醬﹗

家居文會慢慢出爐滴﹗﹗

大家覺得我們改造的如何呢

 

??wi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