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收到很多E-MAIL家想知道代買最新 2010 巴黎世家春/夏 款式到底程序怎麼樣呢?

好消息﹗

現在可以開始訂貨了﹗urfoto275.gif

 

 

可是..

並不是每個款式每個顏色都有。。現在是開始訂貨的第三天。。而要什麼就要趕快PREORDER起來﹗

以前要保留貨還要先給保留錢。。現在已經不用了

所以大家要什麼。。先訂再說﹗當真正拿到貨時我會SEND照片給你們。。那看你們那個時候還要不要。。如果看到照片。。覺得不好看。。那麼也沒有壓力要買。。就說你改變心意這樣﹗因為貨是有限的。。特別是CITY。。特別多人要。。所以是先訂先贏。。而如果已經沒有貨了。。就會被放到WAITING LIST裡等看有沒有人後悔這樣。

 

如果有興趣的人。。E-MAIL我﹗

我已經收到蠻多E-MAIL的。。然後因為最近搬家而忙。。我可能只頂多再接收六個PREORDER單。。不然怕忙不玩~ (請真正要買的人在E-MAIL我喔~) 

我的E-MAIL tarobread@gmail.com

可以選的顏色請參考下面的圖: (已經POST了。。不過這次我有把名字寫上去﹗)IMG_0203aa.jpg

 

 

 

 

 

 

 

 

 

 

 

 

請注意﹗除了這些顏色外還有三個特別的顏色

COLLECTION裡﹗

不過沒有SWATCH。。

我只知道是:

1 canard (很深藍色)

2. mustard (像芥末一樣的黃色)

3. olive (草綠色)

不過這些顏色也可以

PREORDER喔!!

40.gif 

 

款式有很多可以選擇

請參考

:http://ningning.pixnet.net/blog/post/16741536

http://ningning.pixnet.net/blog/post/23832606#comment-30482066

(FIRSTTWIGGY CITY的介紹) 三個很BASIC的款式﹗

當然現在的款式又更多種類啦﹗

可以

ORDER的款式也是有超~~多種滴﹗

我全部

POST來吧﹗

First classic, City classic, Weekender Classic, Twiggy classic, Work Classic, Day Classic, Part-Time Classic, PomPom Classic, Sunday (M or L) Classic(2010新款), The Makeup Classic, Money Classic, Pencil Classic, Courrier Classic, Giant Work Silver Hardware, Giant Day Silver Hardware, Giant City Silver Hardware, Giant Part-Time Silver Hardware, Giant Handle Silver Hardware, Giant Envelope Silver Hardware, Coin Purse Silver Hardware, Giant Day Covered Hardware, Giant City Covered Hardware, Classic Velo(2010新款)

l11.gif 

如果

E-MAIL我。。請用這個FORMAT~* 謝謝﹗

bara.gif E-mail  Tarobread@gmail.com

E-MAIL 標題: 我要訂BALENCIAGA 2010

1。名字

2。想訂得顏色還有款式

(記得哦﹗兩個都要跟我說。。不要只給我顏色而已。。~*)

 

我接到E-MAIL我會馬上回覆你跟你說價錢嘍﹗

 

 

 

 

 

謝謝﹗﹗

49c32aff97eb9.gif

 

PS: 詳細款式解釋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