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羅﹗﹗ 我最近忙得真的是不能再忙了。趕快來報到一下說自己還活著。。而這個
BLOG也還活著~~呵呵﹗


P1050826bb.JPG

 

到底在忙什麼呢?
其實這個夏天真的發生了很多還蠻重大的事
記錄一下:

1。 搬家
2。 改裝/REMODEL 新家
3。 去了LAS VEGAS玩五天
4。 爸爸視網膜剝落 :( 
加油啊 爸爸﹗﹗
5。 買了第二隻狗狗

所以說。。超忙的﹗到現在還是一箱一箱的東西。。都還沒打開整理
我馬上就會寫很多很多文的﹗ 居家﹐包包 等等。 E-MAIL我也會每一封一封回的

對不起喔。。這次真的是很離譜的一直讓這裡積灰塵。。
沒關係﹐我馬上就會擠出時間寫文的﹗﹗
如果還有再看我的BLOG﹐那麼真的很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