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小寧不常擦唇膏﹐更不長擦唇蜜(反正每天都戴口罩)。。擦了唇蜜還
會把口罩"黏"住。。就因為這個關係養成了壞習慣。。連假日眼妝化完了﹐腮紅也
擦了。。就嘴巴什麼也不塗

媽媽每次都說。。你怎麼每次都少一步~什麼都化好了就嘴唇你每次都不管
我自己也知道她說得對。。可是就是。。再加上因為真的太久沒擦就變得越來越
懶得擦。。畢竟如果擦錯顏色。。那我還寧可不擦。。

我覺得我的膚色真的無論選什麼色都要挑很久。。
無論是粉底﹐還是唇膏。。要選到我滿意的還真的蠻難的﹗
這次去SEPHORA逛是因為朋友送我的GIFT CERTIFICATE還有剩錢﹐想說既然都來了那
就乾脆花光那剩下的錢吧﹗﹗

跟我逛街的朋友剛好在找唇膏﹐我陪她找﹐順便自己也試試顏色﹐試好玩的~沒想到
最後不是她買而是我買。。

我可是在SEPHORA試了一個鐘頭後才選出來的喔
可見我是很認真的選不是隨便玩玩算了的﹗﹗

結果沒想到逛了那麼多家。。DIOR﹐LAURA MERCIER﹐MAKE UP FOREVER﹐ NARS等等
我居然會買 KORRES的﹗

KORRES 這個牌子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很熟悉。。知道是個牌子不過沒有試過它家的東
西。。只知道它用的產品都有考慮到地球的環保等等。。除此之外。。我對KORRES完
全不認識啊


當初到KORRES櫃是因為在DIOR﹐NARS等等之名品牌逛了好久試了好多顏色。。不是
我覺得顏色太艷﹐就是覺得不夠保濕﹐不然就是嫌它亮片太多。。沒錯。。我對唇
膏有很大的EXPECTATION。。

最後來到了KORRES﹐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33號NUDE顏色吸引住。。
當然馬上試色嘍﹗ 沒想到哇~~~~真的是讚啊﹗﹗

為什麼呢?
1) 它有SPF10
2) 它很很很保濕-一點也不輸YSL
3)
起來很討喜
4) 顏色很水。。亮亮的﹐透透的。。一定很吸引男生的那種FU
5) 包裝時尚﹐不是MAC那種塑膠材質而是KIEL眼霜的那種白色有重量的材質


當然買啦﹗﹗﹗﹗!!

趕快來看看實品吧﹗﹗

IMG_0430.JPG

很特別的COVER吧﹗


IMG_0433.JPG

IMG_0440.JPG

什麼? 看起來很紅??!
其實看起來真的是這樣沒錯。。可是擦起來。。。。可是很自然﹐很美的裸唇哦!!

不相信? 試色在手上給你看吧﹗

IMG_0497.JPG

有沒有看到哪個光澤感??

IMG_04771.JPG

完全沒有修圖喔﹗﹗ 很水很嫩吧?


IMG_04711.JPG

IMG_04751.JPG

對不起大家的眼睛了。。除了嘴唇還有一點遮暇
以外。。什麼都沒有怎樣化的素臉妝

不過怎麼樣? 夠自然。。夠美吧??? (自己在說﹗﹗urfoto69.gif )

不過講真的。。趕快敗一隻吧﹗﹗你不會後悔的﹗﹗真的﹗wi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