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又是系列文了﹗ 小寧其實早就想寫這篇出來的﹗ 可是你也知道小寧啊。。就是
拖文專家。。不過今天看了一下小寧的化妝品。。發現我最多的東西就是底妝了耶shock o.gif
 

bara.gif 仔細想一想其實我超~~重視底妝的。。我覺得我個人重視化妝品的SCALE是這樣的。。

粉底>睫毛膏>腮紅>眉筆 (化妝四大)。

小寧第一次接觸粉底這個東西應該是大二的時候吧。。
其實大二才接觸真的還蠻晚了。 (其實因為媽媽堅持說什麼底妝產品會讓皮膚壞掉等等才害我一直不敢擦﹗﹗)

自己做了網絡功課後才發現只要卸妝OK其實根本沒有壞處~再說現在的粉底一直進步~很多還有保養的成份呢﹗﹗

自己很堅持的跟媽媽說這一堆道理媽媽才聽進去然後帶我去選我第一個粉底。。。那個是已經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5年前﹗

第一次上粉底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把皮膚變得好好哦﹗﹗居然到大二才發現這個產品。。

而且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大家的美根本一大半都是"畫"出來的麻﹗﹗
而自己並不是很醜。。(嗯。。沒錯﹗小寧在高中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很漂亮而
且還有些醜。。當然那個時候是完全素顏而對化妝品一無所知﹗urfoto222.gif )。
所以是可以這麼說的。。小寧的自信其實也多虧化妝的福kao-2.png

OKAY﹗講了一堆囉哩羅嗦的事。。趕快切入重點吧﹗﹗
小寧的FOUNDATION(粉底)有。。

 IMG_0057foundation.JPG

很壯觀吧? 我把全部這樣擺出來時﹐自己也被嚇到了shake head cutely ﹗﹗

總共九個耶﹗ 真的好離譜哦﹗﹗

備註:

半顆星星:

整個星星:

1.

IMG_00581.JPG  

MUF 水粉霜 #32

*透明感絕佳
可是要蓋疤一定還要搭配遮暇膏。

皮膚很好的時候用還不錯喔-->自然的光澤感。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太自然了。。而且容易塗不均勻。。開口很大。。很容易倒太多
出來。

小寧使用機率(五顆滿分):

小寧回購機率(五顆滿分):

2.

IMG_00632.JPG

持久度:超爛﹗ 最多四個小時﹗﹗

剛上完妝時是真的很美很美就對了﹗ 光澤感十足~然後遮暇也超棒﹗除了真的很不持
久以外。。其他都蠻吃香的﹗ 可是小寧實在很懶所以買了這瓶已經四年了。。也用
不完﹗(應該已經過期了。。。。

小寧使用機率:

小寧回購機率: 因為如果只是出去兩個小時或不怕補妝的話。。真的很漂亮﹗﹗

 

打累了﹗ 該讀書了﹗改天再繼續﹗﹗

如果有什麼好用的FOUNDATION小寧還沒有試過請跟我說哦wigg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