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好久沒用的EMAIL帳號來看。。
沒想到這麼久沒理他居然全部郵件都有保存好。
不知是剛好最近很EMO還是怎樣。。好久沒讀過的EMAIL明明已經開封了我還是有這
個心情每一封每一封讀。
有好多人寫的EMAIL。。而且都好長。。
有一封我發現SUBJECT是我的名字可是寄信人的代號只有一個S字。。
可能當時以為是SPAM或是病毒。。還是不知怎樣的就漏讀這一封EMAIL。。
好奇心作祟吧。。
雖然已經過了七年了。。反正無聊就把它打開讀都看吧。。
才發現。。
原來是封情書。
OMG。
居然是我那個時候暗戀的人寫的。
上面寫說如果你也喜歡我那請你回信。。或打電話給我。。
如果不喜歡那就假裝沒看到這封MAIL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可是。。那個時候是真的沒看到啊﹗﹗
難怪那個時候我很難過因為他突然不見了。。也不打電話了。。
我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
原來只是漏讀一封EMAIL。
過了差不多半年後他又開始跟我MSN了。。當然我一無所知而他也從來沒有提過這件
事。
居然現在過了七年才看到。。
難道真的沒有緣嗎?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