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小寧年紀不到三十﹐不過說什麼戀愛論我其實還蠻有自己的理論的。 不過大
家請聽聽就好﹗ 這些陸陸續續出來的[小寧論]都是小寧自己的感想啦。 就是想發
泄一下自己對愛情﹐還有感情的看法。全部的感想都是因真實故事而有感而發的喔﹗
不過 還是一句﹐看看/聽聽就好嘍﹗

今天的第一。。其實算第二啦(因為第一是A小姐)

所以說上次那一篇的A小姐又打電話給小寧了。
這次她哭哭啼啼的﹐還不是因為老公的事。
問他說難道老公又出軌?
她說證據是沒有不過她很懷疑。
為什麼?
因為老公要接一個離家比較遠的CASE而且委託人是個已離婚的年輕單親媽媽。
那個20幾歲的單親媽媽聽說以前就是別人的小三。
而現在突然找她老公﹐她很不安。
特別是她覺得單親媽媽有其他企圖而她老公也瞞著她跟她見了好多次面﹗
她難過﹐她心急而她跟她老公說:如果你接她的CASE我們就OVER了。
可是她的原因居然是:"人家怎麼會大老遠跑來找你做事﹐你真的這麼厲害有名嗎。。
一定是想要你白做工而已啦"。
其實不是這樣的。
她不是覺得她老公不厲害﹐她只是擔心那個女的別有用心。
當他老公問她說:你是擔心我跟她有什麼嗎?
她說。才不是呢。我才不CARE。你這種人有人要我還要拍手叫好呢﹗

其實。。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女人結婚後還是不能表現出自己的真心呢?!
現在已經不流行講話帶刺的女人了。
我只能說。。
女孩們。。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已經交往了。。或甚至結婚了。。
還是要常常跟對方說妳還愛他。
妳嫉妒。。就是要直說。。我就是嫉妒。
妳喜歡他。。就要說。。我喜歡你。
不要這樣。明明愛得要死﹐卻表現不出來。。
這樣真的只會害人害己啦﹗


愛﹐就要表現出來


這是小寧今天的語錄﹗


PS: 對不起﹗ 小寧最近在努力用功﹗ 不過我會努力出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