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真的會跟時間而變﹗
而且小時候喜歡的選擇的跟現在長大的可能不同。
雖然這次是KEVIN提出分手~而且還是在小寧外婆去世回台灣時在MSN提出的
當時雖然難過可是也覺得有一種好樣緣已經到了的感覺﹗
不過經歷過這次分手~我變勇敢了, 好像有種長大了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一個人的個性真的可以由分手而看得更清楚﹗
我這個人是這樣的,我可以原諒再原諒可是當我已經決定要分了那就真的GAME OVER了﹗

KEVIN 不是~ 他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 我知道他這次分手可能只是一時生氣說出來
的可是那個時候因為我外婆的事我已經很弱了我真的不能理解他那個時候的任性﹗

不過還好沒有複合因為到頭來還是因為他有小三(而且還是我認識的護士)
其實這點我還是很SHOCK﹗ 有點覺得不能相信男人的那種感覺了。。
大家知道我的感覺嗎??

不過我現在已經OK了啦﹗﹗﹗啦
走出來了﹗所以大家很快就能看到我的戰利品文啦﹗
既然沒有男朋友,我購買慾又更離譜了﹗
改天交文﹗

還有大家的留言讓我好感動喔﹗
原來有想把這個BLOG永遠遺棄說~可是沒想到真的有人再看耶﹗﹗﹗﹗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