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大家好!!

好~~~~久不見。

首先先說一下。。。當牙醫的路真的是煎熬啊!!

小寧現在是二年級的牙醫系學生, 也是每天都讀書讀到2-4點的生活。。

不過已經習慣, 總覺得比一年級好多了。

不過還是累上加累啊。

原來一直跟自己說現在是學生,沒有領薪水要省一點。。

不過從加拿大搬到美國。。發現SHOPPING在美國實在比加拿大划算太多了。。

所以。。美妝文什麼的。。可以繼續寫了。。因為。。雖然當了學生。。還是再敗家。。 T__T

我知道我不應該可是。。壓力大啊。。

總之已經抱有畢業後馬上變成工作狂賺回來才可以繼續敗家!!

所以~~ 這個部落格我要讓他復活!! 也算是解壓的一種吧!

還請大家繼續捧場喔!! 

 

自從當了醫學系學生, 我的手已經受盡了折磨! 常常割到, 燙到, 刺到, 每天動手的事特別多。。修牙齒,切牙齒,做假牙等等, 根本已經從小姐手變成了粗工手。。好可怕。

以前從來不用護手霜的。。現在變成了包包必備品之一!

跟男朋友抱怨。。他說。。不是原本女生都會擦嗎?

好啦。。。我以前就是不用擦而且不喜歡油膩感。。現在沒辦法。。只好擦不然真的太乾了!!

所以開始了我的護手霜找尋JOURNEY..

第一個我買了這個: ELIZABETH ARDEN 8 小時護手霜

小size的。。結果。。超級爛啊!!!!

越擦越乾而且還有一股不是很香的味道。。

以為自己想太多結果給同學用。。大家的手紛紛乾了起來。。真的很神奇的爛啊。。

大大大不推!! 

對不起, 文章很短。。繼續part 2 會長一點的!!

IMG_3975  

穿了白袍有沒有比較像牙醫???

其實。。畢業。。還好~~~~~遙~~~~~~遠~~~~~~啊!!!!!!

好久沒寫文章。。不太會用貼圖。。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怎麼樣圖片才會正常size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