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 


這款就是: L'OREAL的 TELESCOPIC MASCARA﹗

  
我是因為SHOPPERS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而敗下去的﹗
一般我是用DIOR SNOW 的 BLACK OUT。。(非常好用。。很黑又濃密。。它的定義就是想要CREATE 像假睫毛的感覺~這點它其實真的有做到﹗因為KEVIN有時候會問。。疑? 你戴假睫毛厚?! 可是我沒有。。全都是靠它﹗) 

所以如果要不是有買一個TELESCOPIC MASCARA 送一個TELESCOPIC EYELINER外。。我應該是懶得試其他睫毛膏的﹗ 

先說一下廣告圖:
  
這個圖其實引起了蠻大的騷動。。為什麼呢? 因為 PANELOPE CRUZ 在這個廣告是戴假睫毛的﹗﹗ 所以很多人覺得被騙了。。聽說LOREAL已經答應大家以後如果MODEL戴假睫毛來廣告睫毛膏。。下面一定要備註。。大家才不會誤以為這支真的這麼神奇。 

雖然它本身沒有這麼誇張的長。。不過以它的價錢。。真的是不錯了。。
先看圖:
   

小寧喜歡它刷子的SIZE。。超細。。超小。。這個的話。。連下睫毛都很好刷﹗﹗
 (DIORSNOW 頭就太粗。。所以不能刷下睫毛﹗) 我買的顏色是深棕黑色。。其實刷起來也蠻黑的。。

雖然它不防水。。可是。。從八點到我下班五點時。。還沒有"溶化"掉。。也沒有黑很多。非常少少少的勳。。它。。真的很防汗﹗﹗其實那天有下雨。。可是我回家後。。睫毛高真的還好好的。。也沒變熊貓眼。。真不錯﹗﹗ 

最好的是: 它很好卸掉。。!!   不像DIOR SNOW。。永遠卸不完。。超難卸乾淨﹗

ANYWAYS﹐ CONCLUSION 就是。。去買吧﹗﹗﹗ 
還有一個照片: 這個是小寧刷上去的感覺。。。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