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是怎麼樣。。很久都沒有痘痘的我有時候會突然一窩瘋的狂長在臉的小區
。。當這種事情發生時﹐小寧第一個直覺就是換保養品。。而這個時候就會完全
無腦的亂敗保養品﹗﹗ 這次錢包根本就是被SHISEIDO給挖光了。

P1050650.JPG


WHITE LUCENT 系列根本就是被我包了。。
為什麼決定用他呢? 因為我的皮膚越老越敏感。。
以前用過WHITE LUCENT 的 MOISTURIZER 很多年都沒有出現問題。。雖然也不知道
有沒有幫助。。但是至少沒有出現問題小寧覺得就OK了。。(我對保養品的標準降很
多﹗)

用了兩個禮拜。。都很OK﹗ 甚至覺得皮膚的班比較少說。。沒想到。。第三周。。

哇﹗有給我來好幾個很噁心的白頭粉刺。。。真的是超噁心的﹗﹗

所以說。。。。這系列小寧先暫停一下。。。這次BREAK OUT真的是還蠻嚴重的。。

>__<
敏感肌真的很難找到適用的產品。。看來只能敗這個敗那個。。看看有沒有一天會
敗到王道產品﹗﹗ 如果知道什麼好用推薦一下吧﹗﹗ 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