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文啦﹗﹗﹗
最近忙搬家又拖文。。不過終於有時間POST這篇下文了

所以呢。。小寧到底買哪個包包呢??
最後居然是被CHANEL給電得死死的﹗﹗﹗

PREVIEW!

IMG_0084.JPG


真的是很難得因為就像上篇說的。。雖然別人背起來好看我背CHANEL就沒有別人那
麼好看。。所以很難掏出那麼多錢敗下去。
而這次真的只是想說進去走走。。反正有我背的好看的CHANEL包才怪﹗
結果背了好幾個。。真的沒有什麼說。

先是背CLASSIC CHANEL款。。
大眾款。。因為太大眾了。。假貨一定很多。
這個款真的是不太會錯。。不醜。。可是很無聊再加上想到很多仿冒品都長這樣就
滅火了﹗ (我超恨假貨的﹗﹗)



哦﹗還有CHANEL有大致兩種SIGNATURE皮。。
CAVIAR- 有點硬的材質。。還有一粒一粒突起來的小皮。。可是好處是比較耐

LAMBSKIN-羊皮。。好舒服。。好軟。。可是很容易刮傷﹗﹗

這兩個的選擇小寧一下就決定了。。第一個CHANEL一定要CAVIAR的材質。。不然如
果被我刮花掉我一定會哭死的﹗﹗

當正要決定不買CHANEL時。。突然被裡面一個包包電到。。
想了一下。。既然都來了。。還是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背起來一見鐘情。。
居然就這樣敗下去了。。
還好那個時候是在PORTLAND買的。。所以不用稅。。自己安慰自己說既然這樣還是
值得買的啦﹗
可是這個包包比CHANEL CLASSIC那一款又貴了$1300 US﹗﹗﹗
真的是貴啊。。
買了以後才發現其實要賺回來要蠻久的時間說。。想了想不禁胃痛了起來。。。
不過買回家以後還是覺得有買是對的。。因為真的一見鐘情啊﹗﹗ 不買的話會天天
想天天想。。。

到底是哪個包呢??
是這個喔﹗ 限定版的CHANEL REISSUE
這個SIZE 比正常CHANEL FLAP小所以對我這個矮人背起來剛剛好﹗

其實CHANEL有分REISSUE還有CLASSIC這兩個SIGNATURE款式。
我一直都以為我會買CLASSIC的。。也就是鈕釦是DOUBLE C的CHANEL像這樣。。

所以我自己居然敗了這個REISSUE。。也就是鈕釦是長方形這樣的

。。。我自己也很驚訝說



趕快來看圖﹗﹗



IMG_0083.JPG

不愧是LIMITED EDITION﹐顏色也是很特別。。它不是正宗銀色喔﹗﹗有點帶很淺很
淺的藍的感覺。。。。。反正就是美啦﹗﹗﹗

IMG_0084.JPG

IMG_0085.JPG

IMG_0086.JPG

鏈子有重量的哦﹗感覺很踏實。。可是背起來很舒服﹗ 不但可以斜背也可以肩帶背。。
哦﹗還可以DOUBLE UP。。把鏈子縮短然後提

IMG_0089.JPG

還有還有。。。這個包還可以掛這個小錢包在鏈子上面喔﹗這不是分開買的而是這個
限量款特別出的小花樣﹗ 當然嘍﹐如果不喜歡拿掉就可以了

IMG_0093.JPG

改天在拍一些背起來的照片﹗﹗﹗﹗﹗
大家覺得買的怎麼樣??
小寧超愛的啦﹗﹗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第一個CHANEL包還是買正統一點的。。黑色CLASSIC款。。
沒錯﹗小寧原來也是這樣想。。而且如果背起來好看小寧也是這麼打算的。。可是
偏偏小寧就比較喜歡搞怪的花樣。。對這種什麼掛著限定版這種字眼最沒有抵抗力
了﹗﹗﹗﹗﹗ 不過CHANEL的包真的很有貴婦的FU呢﹗﹗﹗

 

PS: 小寧居然真的敗了一臺新的相機﹗﹗﹗ 大家猜猜看到底是哪一臺呢??? 這些CHANEL包
包照片都是用它照的。。有沒有感覺比較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