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這一走也未免走太久了。。

居然試了十次吧~才成功登入這個部落格~

感謝pixnet居然還存在還有保留全部文章。。

這一走~居然又是三年urfoto222.gif。。還有人看嗎?

UPDATE!

1. 我又畢業了 ~ 三年前我當上了牙醫~ 然後居然成功進入“牙周病植牙專科” - 一讀有三年。。我的媽啊。。真的老了。。

2. 我結婚了。。是的 (改天聊)。。(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聽)

還有。。。看了以前我post的美妝教學--好丟臉喔。。

可是也覺得以前真有勇氣!! 

要看看現在我“老”了變怎麼樣了嗎? *化妝變好像比較美式了。。。可能住美國太久了。。

TADA!! 現在差不多長這樣! ... 是的。。。明顯了。。

IMG_3082wm.jpg

改天馬上寫美妝文~ 畢竟我還是很想念這個部落格!!

最近迷上了韓國那種光澤肌膚大家懂的! 就是那種其實皮膚 so so 可是假裝好到微微的閃亮騙人肌。。

買了一堆東西打造那種感覺! 這個禮拜一定出文! 大家等著吧!!

先這樣!

will post soon ~ I promise 2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全站熱搜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